流星雨

星期一, 5月 10, 2004

橄欖樹 (小時的童謠)

不要問我從哪里來,
我的故鄉在遠方,
為什么流浪,
流浪遠方, 流浪。

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,
為了山間清流的小溪,
為了寬闊的草原,
流浪遠方, 流浪。

還有還有,
為了夢中的橄欖樹。
不要問我從哪里來,
我的故鄉在遠方,

為什么流浪,
為什么流浪遠方,
為了夢中的橄欖樹。

不要問我從哪里來,
我的故鄉在遠方,
為了什么流浪,
流浪遠方流浪。

1 則留言:

  • 童年時﹐我亦常在母親的房中聽這首歌﹐當時不懂歌詞﹐但已經覺得那調子有種默默的哀愁。到後來長大了﹐聽懂歌詞後﹐有幾次還聽得流下淚來。

    作者:Blogger 16, 3/10/2004 上午12:02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