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一, 8月 23, 2004

心跳加速

除了他令我心跳加速,那個醫生開出的葯也會。

我的醫生本是在A區,因懶的關係,不想再搭車,那次感冒病了,就隨便找了一個近家裡的醫生,除了葯費貴過平時一倍之外,五顏六色的葯及葯水,也有一大包。(乖搭的士去A區,也只是30元,我覺得很笨)。

晚飯後,遵醫生的吩咐,開始吃葯,半個小時後,我的心跳加速,手震,眼睏,周身無力,那晚,我—早上床睡覺。我還以為工作關係太疲勞。

第二日,早餐後,又吃葯,出現相當的情況,我完全可以確定是葯的問題,我休息了一會,等葯力過了,我收好葯袋,帶去A區看醫生,他說:葯力太強,根本不適合用。

我不敢再隨便看醫生啦!

2 則留言:

  • "他*另*我心跳加速" ??? :)

    作者:Anonymous 匿名, 23/8/2004 下午5:53  

  • 除左必利痛醫生, 其他醫生我好少信.....
    D藥可能係醫哮喘既氣管藥?.... 又心跳又手震....
    人夾人緣, 睇醫生都一樣...
    祝早日好番...! ^.^

    作者:Blogger eason, 23/8/2004 下午11:29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