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日, 5月 23, 2004

Harbour Grill

位於海逸酒店的歐陸式扒房,擁有維港海景,寧靜舒適的環境,品嘗精緻的菜式,實可以另你暫時放鬆一下!情侶更加適合,飯後還可慢步海旁,到海逸豪園那邊,卿卿我我! 當我想食一頓好味,有水準的西餐,我一定想起Harbour Grill,它不會另我失望。

Dinner: Around HK$500 per person, depend on your menu. To book a window table and for reservations, please call restaurant manager, Mr. Ricky Kwok (Tel: 2996 8433)

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