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五, 6月 04, 2004

悼六四

送給天安門的母親!
-------------------
媽媽我沒有做錯

不要誰來訂制對不對,不要誰在亂判我的罪
不想太陽再升起…再升起…再次軟禁真理
不要無奈地悄悄低訴,不要麻木地慨嘆風暴
不可放下那傷悲…那傷悲…再次冷卻不理

媽媽,讓我聽聽你的心?話,多少噩夢你不想…你不敢…去怒罵
媽媽,若我遠去你將我忘記吧,風吹雨下我不想…我不想…再懦弱
媽媽我沒有過錯,媽媽我沒有過錯,一起繼續我與你不死的勇氣

(合)媽媽我沒有過錯,媽媽我沒有過錯,一起繼續我與你不死的勇氣
媽媽,讓我聽聽你的心?話,多少噩夢你不想…你不敢…去怒罵
媽媽,若我遠去你將我忘記吧,風吹雨下我不想…我不想…再懦弱
人群沉重的足印,走上永遠的鬥爭,人民狂怒的呼吸,埋葬鎮壓的聲音

媽媽,我沒有過錯,媽媽我沒有過錯,一起繼續我與你不死的勇氣
媽媽我沒有過錯,媽媽我沒有過錯,一起繼續我與你不死的勇氣
媽媽我沒有過錯,媽媽我沒有過錯,一起繼續我與你不死的勇氣
風?仍彌漫冷冷空氣,春雨仍流淚遍佈土地
當我盼望有一天…有一天…世界永遠優美

「 六 四 檔 案 」 網

2 則留言:

  • 若問你會如何 你會罵我別傻
    剩下光景不多
    但是你會如何 我也沒有奈何
    盼你耐心的安坐
    怕以后掌聲未夠是晚多

    若問哪里不妥 你會罵我別傻
    剩下光景不多 別寄望太多
    日后我會如何 我也沒有奈何
    卻怕在今晚之后 不知有誰來迫我
    轉唱另一些歌

    作者:Blogger Jan, 4/6/2004 下午10:42  

  • 想想昨日
    天空海闊
    夢想中走過
    卻相信每個夢
    仍付於每首歌
    我唱我歌
    驚險過反反覆覆風波
    愁與樂
    樂與哀
    仍清醒

    作者:Blogger Holiday, 7/6/2004 下午2:25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