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二, 7月 20, 2004

教徒Sales

任何教徒/信徒,是有責任向其他人士推廣該教的信仰,大前提是導人向善,走向正途。而不是只推廣自己的教會點樣好,其他的教又不可信。 她很落力向我講解,點解她信主,主怎樣幫她,主又點樣寬恕她,她問我的信仰,我回答,她的表情告訴我,我信錯了,我是只迷失的羔羊,她有責任帶我走回正軌,返回主的身旁。

經常在大專/大學之校園里,見到此類 “天真可愛,純如白雪” 的女教徒。她會留電話給我,邀請我上去她教會,當然我沒有去。

其實信仰只是人生的一種精神寄託,只要是正面,信何教,並不重要,不同的宗教及信仰應和諧共存。

2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