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三, 8月 25, 2004

尋找雨傘

第一次, 見到它,是在開倉的特賣場,黃與橙間的色彩,手柄位有一個皇冠,長長的身軀,吸引我的注意,試一試後,更發覺了它的優質內涵,一流的支架及布料,我決定帶它走。

去到收銀處,才知傘類沒有特價,要HK$150 (但就寫全場2折),略為遲慮了一陣,最後付款帶了它回家。那年是1991年,那筆款等於我一個星期的零用錢。

這十幾年來,我很小心的愛護它,它依然不變,外人很難知它已跟我多年,這幾天,它失蹤了,我找過那幾個家,都說不見它。

我從不對物件生情,除了它。 到底它在那裡呢? 我有點失落。

4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