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四, 10月 28, 2004

(小說篇) 第三者

我同玫瑰結婚已經兩年,二人世界的生活也挺不錯,最近家裹加入了新成員,它叫小Q,是一只擁有白色毛的西施狗,它是玫瑰的朋友送的,剛出世一個月,說真的,它是很可愛!

當玫瑰告訴我要養狗時,我有反對,但經不起她的死纏,唯有無奈應承。我對狗無特別的感覺,但她就很喜歡,或者女性有天生的母性。

小Q來到家裹之後,生活亦開始因它而改變,我們之間多了個第三者,BB 小Q 還不會自己大小便,需要較多的照顧,玫瑰由早到晚,在收拾它留下的便物,抹地,清潔,倒垃圾。不停的做,雖然她多了功夫要做,但她依然很開心,雖然,我也只是偶然的幫忙,也是很勉強做,我並不是不願意去做此等工作,但下班後,已是很疲勞,動也不想動。

玫瑰自稱媽媽,我是爸爸,唉,如果是我親生的,我就無所謂,就算多累,也會很情願去做!

小Q來後的第一個星期六晚上,一般沒有值看的電視節目,我們多數看帶或者上床親熱,食過晚飯,淋浴更衣後,我儲了整個星期的精力,決定今晚發射,我們在床上愛撫著,經過一輪的熱身,小弟開始興奮及高昂,我取出罩正準備帶上,這時候,外面傳來幾聲的狗叫,玫瑰要出去看,我說現在不要理它,由它叫一陣,不會有事的,但是她還是不放心,不能再投入,我的心冷了一截,就說算了吧,你去看一看,她飛快跑了出去,留下我和那無精打采的小弟。

那晚之後,她花在小Q身上的時間越來越多,我開始覺得被忽視了,我們的親熱也少了,每次多少會受到小Q的影響。結婚之後,我第一次覺得發悶及無聊,以前下班後,我會直接回家,現在我會在外面逛一會了,或者和同事們去喝一杯,然後再回家,我覺得她不再關心我。

有次,我問她,狗有多長命,她說8-10年左右。唉,那實在是一個漫長的期待!

3 則留言:

  • That's why I like dogs, but won't get one. Same with kids.
    It's just too much work, time and energy.

    作者:Blogger 冬冬, 29/10/2004 上午4:04  

  • exactly like this?
    在性事與孩子之間
    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041028/12/166k1.html

    作者:Anonymous 匿名, 29/10/2004 上午11:08  

  • 冬: 養小孩或狗,要做的工作,分別不大。

    Anonymous: 昨天的文同今天的報紙,不約而同寫出同一種困擾。

    作者:Blogger Holiday, 29/10/2004 下午6:34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