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日, 6月 03, 2007

什麼是愛?

我曾問自己無數次,愛是什麼? 怎樣才是愛? 愛一個人又是怎樣呢?想了很多年,終於在幾年前得到解脫,有了自己一套愛的方式。

愛是隨心所想去愛,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,而又不求對方回報。只在乎過程,同時期望有好的結果,就當是一種 Bonus, 因為結果並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控制,特別是愛情方面。

這幾年,我的心自在而淡然,早年常心痛的感覺已沒有了,因我釋放了我自己!記得媽跟我說過: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!

所聽到某某說,我為了付出幾多,為你犧牲幾多,賠上了青春 (下刪 500 字 ....... ),其實這只是種交易,你期望付出的,可以得到對方的回報,現對方不認賬或反面了,你就在哭訴。 ---- 我認為如果你需要對方回報的話,就簽定協議書,到時不認賬,你可以告對方,將你的損失減到最低;又或者,獨具慧眼找一個好的人,才去愛,如果都遇上負心人,那唯有怪自己有眼冇珠啦!

在我心中,只有一種愛是永不變 – 就是父母對我的愛!

3 則留言:

  • I think we share the same thoughts....
    http://grade-crossing.blogspot.com/2005/06
    /blog-post_26.html

    作者:Blogger 程霜, 8/6/2007 上午3:33  

  • 細水常流 - 的情可能是天長地久的最佳方式,
    但- 淡如水- 也實在是太悶氣了,
    最好細水之中,間中也會泛起 - 水花 / 火花,
    可以加點趣味。

    作者:Blogger Holiday, 10/6/2007 上午10:55  

  • 但願如此。(定會轉告收買佬.....haha)

    作者:Blogger 程霜, 10/6/2007 下午4:21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