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五, 7月 02, 2004

談七一

去年七一,因憤怒,我去遊行,
今年七一,因絕望,我冇去。
----------

今年七一,好多不同的團體有訴求,我不想訴求,因為冇用,我這種夾心人,政府及政黨都不多理會。
----------

2:30PM (1 JULY 04)
A君打電話俾我 “你去遊行嗎?你去我就去”,我說: “我不去,你自己決定去不去吧!”
----------

七一將會成為另一個重要的日子,如情人節,平安夜一樣,旁人只會有以下主觀的念頭。

喂,你在家裹,沒有出街? (即情人節,你冇人約,食自己)
喂,你在家裹,沒有出街? (即七一遊行,你冇去,不爭取民主)
----------

朋友問我: “你去遊行嗎”
我說: “我不去”。
她驚訝說: “點解”,
我說: “不同的團體有訴求……我這種夾心人,政府及政黨都不多理會,再加上某些團體的訴求,我不認同,” 她好似明白。
----------

我支持民主,但並不支持民主黨,只是沒有更好的選擇。
9.12 我並不想投票給民主黨,但更不想民建聯當選,唯有投民主黨,或投棄票!
----------
我的希望

希望N年後的七一,港人去慶祝回歸嘉年華會之遊行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