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五, 7月 23, 2004

教會之團契

C君,她逢星期六下午,就要去教會的團契聚會,星期日早上就要去做禮拜,這兩個時段,你最好不要約她。

亦只有那麼一次的約會,約她去聽一個健康講座,該講座的時間只在那兩個時段,她跟我一起去聽,而缺席那個星期六下午的團契聚會,教會的人很關心她為何缺席,她說出講座的事,教會的人 (做思想教育) 叫她要恆量神及其他事物的重要性,不要被其他的事阻隔與神的關係,及遠離神。她告訴我此事,顯得很苦惱及沮喪,我問她,是否需要個個星期都要去教會呢?她認為不需要,但是,如果她不出現,導師又會 “同你傾解”,所以,她多數準時出席!

之後,我亦好少再約她,多數傾電話。

3 則留言:

  • 有段時期我都間中去一個基督教會的聚會﹝我那時可仍是天主教徒﹞,因為我一位很敬重的前老師在那裡當傳道人。起初得那裡的人幾好,但過了兩三回,實在忍受不住他們一次又一次迫我表態信神﹝包括要我舉手或站起來等﹞以及其他洗腦式活動﹝與他們一起大呼噢主耶穌啊﹞,所以我不再去了。

    作者:Blogger tungpo, 23/7/2004 下午3:04  

  • 我慘d
    叫我返個個人係我friend.....
    成日都話我對神既心已經淡左.=.=
    好無奈

    作者:Blogger yelrebmik, 24/7/2004 上午3:33  

  • 妳同佢話,如果你條仔/你條女話好愛你,但又永唔浦頭,叫佢又唔應,搵佢又搵唔倒,又冇留低tel/email/icq,咁你又會唔會心淡呀?唔會?死啦你去。(佢又會話:好呀,死左咪見倒佢囉。)

    作者:Blogger chaco, 24/7/2004 上午11:15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