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六, 10月 30, 2004

他的願望

A君,已婚,海外某大學畢業,回港後,曾從事不同的工作,現職財務顧問,屬於多勞多得的工作,他外形高大老實款,性格保守,沒有野心,只想安穩過日子,多數月入只有幾千至一萬元,但家住高尚豪宅區,經常換車,你可能會問,他怎樣過日子?

你不用擔心,他有條件這樣做,父母都是接受過高等教育的人,身居要職,月入共30萬,太太是某跨國公司的總裁,月入10萬元。他通常下午4-5點,會先食下午茶餐,再去街市買菜,看看這條魚是否新鮮,再看看那些菜是否嫩綠,然後回家休息一下,再準備飯菜,約7點左右,就開車到太太的公司接她放工,一起回家食晚飯。

********

他叫我努力,他的願望是做A君,我說你不要妄想吧,我沒有那麼高的收入,就算有,也過不了我自己,但我應承他,等他50歲後,我又有能力,再說吧!

(其實我也想做A君,你也努力吧!)

11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