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五, 6月 08, 2007

鬥心去了那裡?

你問我:你現在變得越來越沒有鬥心,為什麼?

我說:你覺得我的鬥心有用武之地嗎?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年代,這個高地價的城市,還要配上最棘手的事 - 這樣工作態度的員工,我如果還有鬥心的話,結果就是困獸鬥,最後就是鬥死自己!難道你看不到手上的客戶正在經歷這種地獄嗎?我所看到的是他們正慢慢的走向死亡!

你說:你太悲觀了!

我說:難道你已忘記那些被我一早預算批判予死亡的公司和個體,不是一一實現嗎?當然,總有一小撮的公司和老板是很幸運的,但應該不是你和我 ………… 未來的日子里,我會選擇守株待兔,見機行事,得過且過的方式去過日子,以開心為大原則,將鬥心收入衣櫃!

你沉默了 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