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四, 7月 29, 2004

超額教師之成功轉職

前幾天,接觸到一位保險經紀,以往,我根本不會給他們時間去present, 因我自己對保險的產品也頗熟識,而自己也已買了。因無意中,知道他以前是做教師的,因超額殺校的原故,而轉往保險界發展,希望可以創出新事業。所以我決定給他一次機會去present他公司與眾不同的產品,他很勤力及做得幾好,可以答到我那些 “調鑽” 的問題。

同他傾談關於超額教師的問題,他說:社會人口結構轉變,不能全部怪責政府,進修自己,爭取機會轉行,才是上上策,因為出生率只會越來越低……...

我為了支持他,買了份G I,起碼他肯面對現實!

2 則留言:

  • 話明係超額, 重要抓爛面數政府不是, 呢班人堪稱流氓師表.

    作者:Blogger 矮肥鈍, 30/7/2004 上午1:04  

  • 政府確實有很多不是,例如人口預算失誤、資源錯配等,教師數政府不是,有些人為自己,有些人純粹有感而發。如果有人因政府的八萬五政策有所損失,而狂數政府,你可會用「流氓」來形容那些人嗎?
    你用「流氓師表」來形容教師,可見你對香港的教育現況很不了解,甚至不滿,其實教師也是其中一位受傷者,他和普通市民一樣要吃飯。

    作者:Anonymous 匿名, 17/3/2005 下午9:45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