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二, 8月 31, 2004

我的世界黑白分明

黑白分明好嗎?我不知道,我只知這個世界我已居住了多年,它把我隔離了灰色地帶,亦同時隔離了我,讓我冷眼旁觀看世界,讓我學識了獨立果斷的處事,亦學識了怎樣去享受獨處。

曾經,黑白分明和口不擇言的我,一起任性,得罪了很多人,受到點教訓,人也學乖了,我開始學習沉默是金,可能功力未夠,間中也會多嘴,但已越來越少。

我亦曾想過走入灰色地帶,但一有此念頭,我會開始忐忑不安,失眠,頭痛,我唯有放棄,繼續走黑白分明。

2 則留言:

  • 我都係一個黑白分明(用愛恨分明重恰當)既人,有時覺得標準定得太死反而令自己成日唔開心, 所以依家都學緊點樣'冷眼旁觀'.

    just take it easy, holiday!=)

    作者:Blogger 矮肥鈍, 1/9/2004 上午12:01  

  • 只是有感而發,

    我早已學識對自己好。

    作者:Blogger Holiday, 1/9/2004 上午9:37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