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一, 9月 13, 2004

秋意

這幾天的早上,如常的起床,飲杯水後就到露台做甩手,迎面吹來的風,已有點寒意,秋天好像已悄悄來臨了。明天是農歷八月初一,其實應是九月初一,但因今年是閏年,多了個閏四月,所以有秋意,一點也不錯,亦合季令,因已是九月天啦!

秋天是一年之中最短暫的季節,微風輕拂,舒適坦然,心曠神怡......我對它有無數的贊美,只因我愛秋天。

秋天,有好多值得我記住的事情,我和他的生日,我們的那一個特別的日子,都是發生在秋天,我期望它的來臨,去慶祝那一天的開始,但又驚怕它太快的來到,把我的年齡,好不客氣的加一。

近年,我多數需要在秋天赶限期工作,未能再去登高,那是秋天我最喜歡的活動,對秋天又多了點不滿。

夏天,我多穿白或凈色的衣服,去阻擋那熱辣辣的太陽;而面對秋天的涼風,我較喜穿黑或灰的衣裳,去配合秋天那絲絲的憂愁。今早的那陣秋意,我不期然的穿上黑色上衣,灰色裙上班去,我感覺到秋天就在身邊。

3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