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六, 9月 04, 2004

Joyce’s 再嘗試美食

這是一間餐廳的名,雖然之前已經過幾次,但因門前並沒有寫或貼出餐廳的食物類別,一直未入去過。昨日,心血來潮,決定去試一試,反正周圍也沒有好的選擇。

餐牌上只有簡單的各種扒類及牛腩,排骨,魚片,可選飯或麵,我見到對面的豬扒幾薄, 就叫了豬扒米加菜($18),人越來越多,老板夫婦倆忙得很,老板一邊煮一邊同入來的人打招呼,四眼仔,杰仔,大眼妹,貓仔,亞賓……..來的都是熟客,我見到他們食得珍珍有味,沒有剩餘,特別的是,多數人先食飯,最後食扒。等了15分鐘,我的米終於來了,先食豬扒,香得來又不肥膩,又不(癡)牙,我已好久冇叫豬扒食,食完後,我覺得很開心,又多一間餐廳可以食。

地點,界限街與西洋菜街的位置,店子寫西洋菜街號碼。

2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