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一, 9月 27, 2004

寧缺勿濫

在瓊瑤的小說裹,第一次看到這個成語,從那時開始,我已決定對愛情抱有此態度,耐心靜待他的出現,多年來,身邊雖有人經過、總是有種不是“他”的感覺,直到他的出現,我知愛神來到了,它沒有讓我白白的等待。

那是我的第一次戀愛,也是唯一的一次,雖然愛神跚跚的來遲了,但總算幫我找到了那個等待已久的他,我會點會怪它呢!

為了寧缺勿濫,我知我要先了解自己,及學識看透別人,以免浪費大家的時間; 從環顧周圍的情人及夫婦的相處之道,思量什麼的生活是我所追求; 結識不同類型的人士,知道因男女喜歡造夢,離婚率節節上升。

在那等待的時候,我已學識怎樣從交談及外表去認識別人,同時亦更加了解自己。

我願等,只因我信:愛情是值得去等,寧缺勿濫!

3 則留言:

  • zz有話說:妳有耐性地等,我則不會.常覺得,人要知道什麼東西適合自己,非要不停地嘗試,才能得悉箇中的需求.雖然,這個過程中,難免有人受傷,自己也會有難過的日子.
    找到幸福,也替妳高興!今天中秋,人月兩圓.

    作者:Anonymous 匿名, 28/9/2004 上午10:10  

  • zz: 多謝,希望你也人月兩圓.

    作者:Blogger Holiday, 28/9/2004 下午5:14  

  • 男女先天有別,

    女仔,一濫,有機留証據,
    男仔,多濫,也可冇証冇據。

    作者:Blogger Holiday, 29/9/2004 下午9:49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