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二, 9月 21, 2004

另類婚介所

中七那年的暑假,同學帶我去參加傳銷公司,在那裹認識到各行各業的人士,什麼類別的人也有,簡直是認識異性的好地方,男士通常一見到目標,就咬住不放,試過幾個男的,同時看上一女子,但女的已有男朋友,他們白吵一場,到現在為止,我知的傳銷情侶,有6-7 對已結婚,命中率算不錯了。

公司會免費提供不同的訓練班,如產品的認識,營養班,減肥班,銷貨技巧,顧客心理分析,教你設定人生的目標等等, 每日有不同的課程,教得生動,亦學得有趣味,雖然我的傳銷大業沒有好的進展,但就學到不少有用的看家本能。現agent/sales就算點落嘴頭,我也不會動容。曾有一組員由不識表達自己的 “廚房佬” ,變成一個充滿自信的 “Top Sales”, 現在自己創業,生意還不錯。

放榜後,順利升上大學,繼續學業,傳銷公司也沒有再去,那幾個月,總算過了一個充實的暑假。

2 則留言:

  • 傳銷公司班賤人為左?客落'搭', 無所不用其極, 又話自己以前點霉點慘, 一做左呢行就買車又買樓, 講到識印銀紙咁誇張. 重叫人?埋阿媽上黎一齊聽講座, 必要時拿埋佢張咭碌野儲stamp point, 簡直係賤中之賤! 無架, 依家有傳銷sales approach我一定大大力'掰'埋去, 因為, 呢d人.......先係賤精先生/小姐!

    (以上為個人經驗之談, 4年前試過係金馬倫道某大廈被纏足3個幾鐘, 結果話要[考慮下]先可全身而退, 一朝被蛇咬, 十年怕草莽呀!)

    萬力

    作者:Anonymous 匿名, 22/9/2004 上午10:13  

  • 小影:我知有些傳銷公司很過份,但我的經驗冇你們的可怕,好似去玩。

    你先拖住,話要聽多幾堂,之後,自己取時間表,看上堂的時間,准時上去就可以。

    我那間的課堂質素幾好,其他就不清楚,教銷售技巧好正!現外面的保險公司的training course, 也有類似之處。

    manics: 我同意有些傳銷公司的人,真是好賤!要在那裡成功,並不是一般人可做到,但起碼是個機會。

    不能只是避,應試試自己的定力,同其人溝通的技巧。

    我常主動接觸不同類型的Sales/agent,如保險經紀,financial consultants, 地產經紀等。從中你可得到最新的資訊,同時增進自己的理財知識,何樂而不為。

    買貨?我從未向他們買過,他們答不到我的問題,一味靠吹水。
    現遇到對手,自己知難而退,冇煩我。

    >>4年前試過係金馬倫道某大廈被纏足3個幾鐘...

    不是我那間。是NUlife or Nuskin碼?

    作者:Blogger Holiday, 22/9/2004 下午2:13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