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一, 9月 20, 2004

我的護膚品

蘆薈本身含有蘆薈膠,這種物質集合了凝固劑、抗生素和收斂藥的功用。 市面上不少藥 亦含有蘆薈膠,它可以加速傷口瘉合,更能有效地減輕因太陽暴曬而產生的脫皮及水泡現象。而含有蘆薈膠的護膚品更可以防止皺紋,保持肌膚幼滑,加速皮膚吸收。

Aloe Gelly (盧薈?喱 ),成份100%盧薈膠。它是我唯一的護膚品,已用了10多年。除了它,我沒有買過其他的護膚品來用,當然效果令我很滿意,亦得到其他人的認同,問我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,當我老實的回答,她們又不相信,女人真難明,是否貴的東西才好?

我第一次接觸它,是同學帶我去的傳銷公司,該公司擁有自己的蘆薈種植場及生產工場,令我很放心去用,我以會員身份買貨自用,一直到現在,價錢約$100 (支裝),可以用1個半月至2個月左右,絕對超值,只須每晚臨睡前用,他也一起用,皮膚好過以前,現在變得主動拿來擦。

如果不是撞到它,我應同其他女人一樣,在SKII, H2O, Fancl等牌子裹轉來轉去。最開心,就是省了錢。

7 則留言:

  • 好慘﹐我正是其他女人之一~ 試過晒不同的牌子﹐都冇隻得既。我現在正試緊Biotherm﹐都好似OK。
    用盧薈膠會不會有油膩的感覺﹖因我的皮膚是油性,所以用既護膚品一定要乾爽既。。。

    作者:Blogger 冬冬, 21/9/2004 下午12:34  

  • >>好慘﹐我正是其他女人之一~ 試過晒不同的牌子﹐都冇隻得既。我現在正試緊Biotherm﹐都好似OK。

    冬冬:初用新產品時,通常會覺得幾好,但過了一段時間,又好似冇得,然後就轉來轉去.....

    >>用盧薈膠會不會有油膩的感覺﹖因我的皮膚是油性,所以用既護膚品一定要乾爽

    不會油膩,只是剛擦上時,有點"粘"的感覺,之後,就冇野。

    >>做男人少樣煩惱

    Tim: 但有另類的煩惱 --- 負責付款, HaHa..

    作者:Blogger Holiday, 21/9/2004 下午10:39  

  • zz有話說:對啦,你一句是否貴的女人才肯買,完全一言中矢!有時候我也質疑,將價錢抬高,那些人才會覺得矜貴,乖乖付鈔.你說的那隻產品,哪裡買?

    作者:Anonymous 匿名, 21/9/2004 下午11:06  

  • 其實成本很低,只是賣包裝,廣告,名牌的效應,及女人的心。
    那個名星並不是用了那牌子,才變得漂亮,好多人都知,但又一廂情願以為 ===(等號)

    當你見到店鋪的租金很貴,又請了好多人,裝修得好豪華,那表示成本越低,利潤越多。

    是傳銷公司(Forever)的產品。

    作者:Blogger Holiday, 21/9/2004 下午11:30  

  • 之前有個friend, 佢自己設計飾物,當然有少少抄考, 番大陸造, 造既數量好少(因為係個體戶嘛.... 我係話我個friend), 然後就拿了去熱點既商舖話D貨係日本番, 有咁大吹咁大, 當然叫價都叫到幾貴,一隻成本數百元既表,結果零售價係過千..... 但真係又會有人買喎! 所以有時真係要賣貴,D人先至覺得稔貴,抵買卦!?

    作者:Blogger eason, 21/9/2004 下午11:52  

  • eason: 此乃定價技巧,打心理戰,
    常見到減價2折,賠本??
    並不是,他們依然有錢掙,賠本生意冇人做。

    所以我買衣服,除了有VIP卡,或特別喜歡,才會季頭買,一般等到減價才買。季尾減價時,會入些常興的平實款式,如西褲,白襯衫等,如$3000的絨大衣,3折($900)。

    男士的款式幾乎不變,更應季尾大量入貨。

    >>妳又幾識同男人慳錢喎。

    Tim: 男人永遠不知你幫他慳錢,只識得話你用了幾多錢...(我經濟獨立,所以是幫自己慳錢,Haha.)

    作者:Blogger Holiday, 22/9/2004 下午1:52  

  • tim: 照你所說,你太太不再需要用護膚品?

    作者:Blogger Holiday, 22/9/2004 下午9:37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