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
星期一, 8月 02, 2004

對伴侶應有的尊重 (性方面)

每個人的性取向都可能不同,有人喜歡異性,有人喜歡同性。

在性方面,有人喜好在同一時期,有多個的性伴侶,尋求刺激,挑戰性病及愛滋; 有人只會有一個,忠於自己及感情,害怕感染及有性潔癖,你及你的伴侶呢?

我不想在此講道德及倫理,只想講最基本的尊重,除了帶套,就是雙方對性伴侶數目的看法。試想一下:忠於感情的伴侶發覺另一半同時有多個的性伴侶,後果真是難以想像,感覺是被騙,羞辱,性病疑雲等。就算愛有幾偉大,冇人肯冒染上性病的危險,冇人肯與多人有間接的性接觸,你肯嗎?

我身邊直接或間接見到的例子:

一,拍拖情侶,各自去尋歡,我冇野可講,起碼 “坦白” 及公平對待。
二,拍拖情侶 (將要結婚),男去尋歡,已上隱,女的是個純真的基督教徒,世事真難料,男的斯文大方有禮,之後我見到他們,就不期然想起,此 “不公平” 的對待,亦刻意疏遠與他們的聚會。

那晚知此事後,忐忑不安、幾晚失眠、我攬得他很實,告訴他:如果有那麼的一天,請早點話俾我知,我不想被騙,亦很怕死,更不會死纏你,只要你坦白話我知,好嗎?

2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